Win9x/2k/ME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2003/2008 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 10
返回首页

Win8/8.1系统安装NET Framework 3.5的正确方法

时间:2013-09-09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我们安装不少软件的时候会提示需要NET Framework 3.5,提示安装却安装失败,因为这一点,让Win8背了不少黑锅,大家都会觉得Win8真烂,连个XXX软件都用不了。一年多以前就有Win8安装NET Framework 3.5的方法了!

奇怪的是很多朋友用那方法依旧不奏效!失败,还是失败!很多人失败在66.5%!为什么就在Win8上装不起NET Framework 3.5。其实不然,大家见到的方法不够尽善尽美而已!

原始方法中提到“打开Win8安装盘,找到sources\sxs文件夹,并将其复制到本地硬盘中,例如D:\sources\sxs;找到Win8安装盘中的sxs文件夹”问题就在这里!

当大家把sources\sxs文件夹从ISO复制到本地来执行CMD后面的命令的时候基本都失败了!

正确的Win8安装NET Framework 3.5的方法过程:

第一步:找到你下载过的Win8系统的ISO文件,右键--装载、然后就有了下图的增加的一个驱动器!

(冰山软件温馨提醒:如果你安装了UltraISO之类的软件并且关联了ISO文件,你右键后看不见“装载”两个字,需要选择打开方式--使用资源管理器才可以。)

第二步:打开C:\windows\system32文件夹,找到cmd.exe,右键点击该文件,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;或者Metro Win8界面直接CMD看到搜索出来的“命令提示符”其上点右键,看到下面的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单击即可。

第三步: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命令行键入并执行以下命令

dism.exe /online /enable-feature /featurename:NetFX3 /Source:J:\sources\sxs

注意:上面我装载后显示的盘符是J,所以命令行我用的是J,你电脑装载ISO后是哪个盘符,请对应修改上面命令行的盘符那一个字母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推荐内容